今天喂饱gg了吗

Only JK

【文轩】老婆是个告状精

^竹马竹马|纯糖无虐|全文3.8k短打小故事

^ooc预警慎入

送给@咩咩咩咩阿 老师🥳生日快乐🎂



“老婆是个告状精怎么办?”







“这几天你发qing期,别忘了贴好抑制贴,爸爸妈妈工作忙你要照顾好自己,有事去隔壁找你刘阿姨,爱你哟~”




宋亚轩看着妈妈发来的短信叹了口气,不过却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他的父母就是那种不正经带孩子的典型,从小就是,现在他到了十八岁,老两口更是放飞自我用工作忙当借口搪塞一下儿子就飞往异地过他俩的小日子去了。




好在邻居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家,宋亚轩能时不时去蹭饭吃,懒得回家就在那里住下了,反正这么大的别墅里就他自己,保姆阿姨也被他遣回家去了。




“喂?大晚上的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文哥,我爸爸妈妈他们又把我一个人撇家里了,保姆阿姨她家的母猪生崽崽了,我……





“行了祖宗,明早给你带早餐,嗯?”




“还是你懂我,那我睡啦,你也早点睡吧,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明天我就告诉刘阿姨!”




没等刘耀文反应过来某个小机灵鬼就挂掉了电话,电话传来嘟嘟的挂机声,刘耀文无奈地叹了口气,他这个弟弟真是让他又爱又恨,顶着个奶乎的小脸蛋整天干着小恶魔干的事,从小就是个告状精。




因为父母不在家,没人管他,宋亚轩经常放飞自我熬夜打游戏,但是后果就是早上起不来。他家是密码锁,刘耀文也录入了指纹方便叫他起床,等他推开宋亚轩卧室房门的时候某个小懒虫还在撅着屁股睡得香甜。




刘耀文往他圆润的臀部上扇了一巴掌,被窝里的小人有些不满地哼唧了两声往里面滚了一圈继续睡,刘耀文也习惯了他这种赖床的行为,把他妈让他带给宋亚轩的肉包子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空出手抓住被子猛地一掀,宋亚轩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被甩了出来骨碌了两圈睁开眼懵懵地看着眼前的人。




“终于肯醒了小少爷?”




“你坏!就不能温柔点叫我吗!我要告诉刘阿姨你欺负我!你完了!”




“温柔点叫你你不起啊,这能怪我吗。喏,我妈让我给你带的你最喜欢的包子,快穿衣服,要迟到了。”




刘耀文抬手替他捋了捋炸毛的头发。,宋亚轩火急火燎随便从衣柜里挑了几件衣服就往身上套。走得太急就连抑制贴也忘了贴。不出意外的话后面要出意外了。




两个人猫着腰溜进了教室,还好是历史早读,历史老师上了年纪视力不太好,自然而然给了他俩趁虚而入的机会。




宋亚轩四处张望了一下,确定了没人发现才弯下腰把最后一口肉包子塞进嘴里,吃的太急还差点噎着。




“文哥,文哥,数学借我抄一下。”




宋亚轩把脸挡在课本后面,扯了两下刘耀文的衣角小声嘀咕着。




“求我。”




“求你了呀~行行好吧哥哥~”




刘耀文心满意足空出一只手掏出了作业本塞给宋亚轩。




“帮我看着点哟~爱你么么哒~”




说罢便“埋头苦干”,宋亚轩觉得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竹马真的太幸福了!学习好先不说长得还他妈那么极品,顶级Alpha!怪不得每天有那么多小女生趴在窗台偷看他,不过不好意思,再怎么算他也是一个满级Omega,只能近水楼台先得月咯~





然而睡眠时间不足的下场就是瞌睡大半天,睡又不好睡,提心吊胆的。看着宋亚轩强撑着不让自己的脑袋栽到桌子上去又控制不住瞌睡虫在身体里作祟,刘耀文又心疼又好笑。




看来还是需要人管着的小孩儿,但是宋亚轩马上就要18岁了呀!




刚打放学铃周边的同学都迫不及待要去食堂干饭,宋亚轩却如释重负,把小脸埋在臂弯里可算是能安稳补个觉了。刘耀文问他要不要一起去食堂,他摆摆手便不再吭声,比起吃饭,他现在还是觉得睡觉更为重要。




刘耀文作为新时代好Alpha又怎能忍心饿着自己的小Omega?去过食堂后太绕了大半个学校跑到学校小卖部买了几个宋亚轩平时爱吃的小面包喝两瓶乳酸菌回去。




在等他回来午休已经开始,他把小面包塞进了宋亚轩的课桌里,自己趴在座位上没有一丝困意,而宋亚轩去睡得快流出了口水。




他伸手在宋亚轩的脸蛋上戳了两下发现还跟小时候的手感一般好,软软弹弹的。又捏了几下发现越捏越上瘾。但是宋亚轩只是睡着了又不是嘎了,这会儿反应太迟钝的人也该被弄醒了。




本来还在睡梦中的小人就这么强迫自己开机,睁开眼睛迷迷瞪瞪的看着眼前把自己弄醒的罪魁祸首,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醒了?!缓鳓一会儿才坐了起来。




“刘耀文……你完了,我一定会告诉刘阿姨你欺负我的!”




……




一下午宋亚轩都没去搭理刘耀文,这可让他犯了愁,把小祖宗惹生气了怎么办?




学校为了让高三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做到劳逸结合,安排了每周二都会有一节课外活动。恰好今天轮到了他们班和隔壁班使用篮球场地。宋亚轩拿着自己的运动服撇下刘耀文一个人去一个小角落里换衣服。




不知怎的,今天他的眼皮一直在跳,似乎在预示着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正当他抱着换下的衣服想离开的时候,一股浓烈的劣质Alpha信息素扑面而来,宋亚轩本就处于发情期边缘,这下被刺激的双腿都有些发软。




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只见一群隔壁班的几个男生正一脸玩味的看着他,宋亚轩心里犯恶心,强忍着那股不是快速离开了更衣室。




相比于AlphaOmega们一般都不喜欢剧烈运动,就比如打篮球,宋亚轩就不例外,平常他就喜欢坐在观众席那里看刘耀文打球。身边的小O经常叽叽喳喳的议论谁的身材好,刘耀文就是他们口中的常客。宋亚轩总是会出来补刀,用最平淡的语气说最气人的话。




“哼,身材好又怎么样?你们照样摸不着。”




此言一出必定引起公愤,小O们会聚在一起“群殴”宋亚轩,最后也只能不服气地说:“知道你摸过,别炫耀了,让我们梦一梦能死吗!”




今天宋亚轩出奇地反常,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看他们比赛,一声不吭。因为他看到刚刚隔壁班那几个用信息素压制他的男生一直在耍阴招,几次都险些绊住刘耀文,却没想到误伤了其他人。




因为少了一名球员,他们班现在只能在找一名替补。宋亚轩起身把衣服和水平扔到座位上,自告奋勇说他可以上场。




“真的行吗?要不再换一个吧?你一个Omega 还是别……





“看不起Omega ?”




宋亚轩穿护腕的同时瞥了眼在一旁叨叨的刘耀文,下一秒对方就怂了,摆着手说:“没有没有没有,不敢,不敢,别生气别生气。”




“哼。”





“对面那几个孙子耍阴的,你一定要小心一点,别让他们伤到你。”





“我当然知道,还用你说?”




“好好好,我多嘴了,别生气别生气。”




之前刘耀文也有教过宋亚轩打篮球,多多少少他还是会一点的。




哨声吹响,下半场多A带一O的比赛开始。




刚开始宋亚轩还是有些不熟练,但在刘耀文的指导下慢慢进入了状态。两个人配合的很好,比分也逐渐被拉开了距离。




对面的见自己还不如一个Omega 强,就商量着用信息素压制。当最后一颗球传到了宋亚轩手里,几个人见状立马围在了宋亚轩身边,同时释放了大量信息素。在多种信息素混合的冲击下,宋亚轩双腿开始发软,他想咬牙起跳投篮的同时肩膀却被猛地撞击了一下,球脱手了,他整个人也重重摔到了地上。




“轩儿!”




刘耀文根本顾不得去捡球,冲到了宋亚轩身边查看他的伤势,膝盖被磨掉了一大块皮,胳膊也有擦伤。




“哟,Omega就是弱鸡,不能打还是别来丢人了。”




对面的人在一旁阴阳怪气,这可彻彻底底激怒了刘耀文,刚刚他们故意针对他他没说什么,现在又伤己到了宋亚轩。




他抓起滚在一边的球使出浑身的劲儿把球砸向领头的人的脸上,力气不小估计鼻梁都得断了。




“最好别让我再看到你,不然你死不明白。”




那帮人见刘耀文动手了也想出来犯个贱被篮球砸一下脸好去整容,可毕竟人家班的几个Alpha也都是185有八块腹肌腹肌的体育生,纷纷向他们文哥学习“乐于助人”。而此时他们文哥已经抱着受伤的小美人蹿医务室去了。




你说巧不巧?刚好碰到全体公职人员开会就连校医也被拉去听校长演讲。十来平米的医务室里只剩他们两个。刘耀文把宋亚轩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自己去柜台上翻找出一些跌打损伤的药和碘伏,用棉签处理着他的伤口。




“嘶——好疼~”




“现在知道疼了?刚刚没跟你说吗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现在又知道疼了?!”




“你……你凶我……




这是刘耀文第一次冲他发脾气,从小他就被刘耀文惯着,第一次见他这么生气有点不知所措,但受伤的,可是他宋亚轩哎!凭什么对病号发脾气呀!




“这就是不听话下场,就是给你惯的,我还凶了,你就是疼的轻!再不听话我以后就不管你了。”




说完还按了按宋亚轩受伤的地方,疼的他掉泪珠子。凶什么呀!




“我疼,你别碰我!我回去就告诉刘阿姨你欺负我……你不仅不让我睡觉还……还凶我!你敢不管我我就告状!你也别想好过!”




宋亚轩可委屈了,把刘耀文推开不让他碰自己,挪了挪小屁股往里面一转也不让他看,自己一个人也不知道在生谁的气。




刘耀文无奈地叹了口气,宋亚轩胳膊上的伤口还没处理完,现在还执拗地不让自己碰。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乖,对不起我不该凶你的,先给你的伤处理一下好不好?”




刘耀文拿着沾了碘伏的棉签坐在他旁边放软了声音哄他。谁知道小东西不领情,能把脖子扭断就扭断了。





“好吧,不让我碰那我走喽……




刘耀文最懂怎么拿捏宋亚轩,他起身往外走的同时在心里倒数三二一,果不其然在他数到一的时候就听到身后宋亚轩冲他喊:“你!你要是走了以后你就没老婆了!”




“那你乖点好不好啊老婆?先把伤口处理一下,乖。”




宋亚轩不满地哼了一声,还是乖乖把胳膊伸过去让他涂药。




“你说说,这么爱告状的小孩儿,除了我谁要你啊?”





“喜欢我的多了去了,你爱要不要!谁让你欺负我!我就告状,略略略……你能拿我怎样?”




刘耀文看了他一眼,趁他正强词夺理的时候猛地在他嘟嘟囔囔的小嘴儿上偷了个香。




“确实不能拿你怎样,小告状精,要不要和哥哥谈个恋爱?”




“嗯……除非你回去给我买巧克力慕斯还有冰糖葫芦冰淇淋。”




“买,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一切的一切都给你。”




“哼,成交。”



End .


发qing在彩蛋(属实没想到空格这么大,大家将就看)
咩咩老师十八岁生日快乐,一个迟来的礼物🎁




















评论(85)

热度(399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