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喂饱gg了吗

Only JK

【文轩】妈咪脸红啦

亲子带娃综艺|顶流×娱乐圈小透明|7.6k+

纯甜无虐

ooc预警慎入(会有泥塑‼️)



“爹地耳朵红啦!”“太阳晒的。”

“妈咪脸红了!”“可能是太热了。”



随着《萌娃嗨翻天》这档亲子节目的官宣,粉丝和路人都在期待这次节目的嘉宾会是哪些明星,作为一个
18线小透明,在接到通告的时候宋亚轩自己也没想到他也会被邀请去当常驻嘉宾。


要知道这档亲子综艺的导演在娱乐圈里可是出了名的大人物,让他去当飞行嘉宾无异于是天上掉馅饼,这么好的机会如果不抓住,以后的路将会更难走。


录制节目的前一天宋亚轩就开始收拾行李,一想到是一档亲子综艺他就打车去了一趟玩具城给小朋友们买了一些玩具,据说这次会请8位嘉宾和两两组对照顾一个小朋友,他只求和自己组队的老师是个好脾气就行。


等宋亚轩感到录制现场的时候其他的嘉宾和小朋友们还没到,他跟节目组的老师们打了声招呼,把行李箱子搁置好就一个人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下一位嘉宾的到来。


而在他不知道的地方粉丝正在疯狂的刷屏。


『卧槽,这个弟弟是谁啊,看着好可爱,3秒钟,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


『楼上的姐妹我来告诉你!弟弟是YS公司的艺人,叫宋亚轩,c站上面有他唱歌的视频,弟弟唱歌可好听了,真的很宝藏!!!😭


『有生之年能在江导的综艺里看到宋灵灵,我哭死!』


『下一个嘉宾怎么还不来


……


正当宋亚轩想起身溜达一圈的时候房门再次打开,这次进来的是当红小生林行川,也算是宋亚轩多年的老友,两个人同时进的娱乐圈,只不过林行川比他先红了。


“轩轩!”


“小林?!”


宋亚轩起身快步走到门口帮林行川往屋子里拿行李,整整三大箱子!林行川扶着他的胳膊插着腰缓了会儿。


“你这都是带了些什么啊?这么多!”


“那个黄色的箱子是我用的,另一个红色的箱子装的都是零食,那个蓝色的是给你们带的礼物,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贴心!”


“等着被小东姐骂吧……


『玛雅!他叫他轩轩唉!我磕磕磕磕磕磕磕磕。』


『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拒绝拉郎,我们小林独自美丽!』


『俩0你们磕啥呢,想让小0巢人你们真恐怖!』


随着林行川的到来,剩下的嘉宾也纷纷到场,最后一位进门的是娱乐圈新晋顶流刘耀文,其他几位嘉宾从座位上起身去跟刘耀文打招呼,说白了就是想套个近乎,这波热度不蹭白不蹭。


宋亚轩就跟他们不同,站在最后不争也不抢,趁着他们说话的间隙还偷偷往嘴里塞了块儿西瓜,正巧被摄像头拍到了他这副偷偷摸摸的样子。


『哈哈哈哈,弟弟好可爱,别人都在跟文哥打招呼,就他在偷偷吃西瓜』


『这可是一档亲子综艺啊!能把刘耀文请过来,刘导不愧是刘导!』


『我说你们这群人能不能别蹭了,真的看不出来人家跟你们不熟吗?』


『打个招呼就是蹭了?楼上的你别太敏感


『他怎么又往嘴里塞了块苹果啊,谁来看看孩子!再吃下去果盘就没了!』


政党宋亚轩疑惑为什么没有动静时,一抬眼只见众人以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盯着自己,这才发现自己偷吃果然被发现了,他赶紧起身跟刘耀文鞠了一躬。


“前,前辈好,我叫宋亚轩。”


“我认识你,之前去你们公司路过录音室的时候看到你了,唱歌很好听,不过还有进步空间,未来可期啊亚轩。”


“谢谢前辈。”


『锕锕锕锕锕锕锕锕,老公!』


『刘耀文第一次见面就跟宋亚轩说了43个字,和其他人说的加起来的都没这么多,笑死』


『看来文哥很喜欢弟弟捏,不过话说回来,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谁不喜欢!』


『我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


『刘耀文是大直男🙏拒绝拉郎』


『你们粉丝没救了,谁来助力我开通他俩的超话?』


『我来!』


……


“好,各位老师,下面我们将进行抽签分组,抽到相同颜色的老师自动结为一组,然后按照相应的颜色找到对应的箱子,里面有一张纸条写着对应的房间号和一把钥匙,这把钥匙呢就是你们往后半个月所要居住的房间钥匙。”


导演组把一个纸盒拿到他们面前, 众人依次从洞口掏出一个扭蛋,轮到宋亚轩的时候就剩下最后一个了,他拆开扭蛋发现里面的小纸条是粉色的,于是他巡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停在了另一个握着粉色纸条的手上,抬眼望去只见刘耀文正一脸笑意地盯着自己,四目相对倒是让宋亚轩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亚轩,很高兴和你组队,请多关照。”



听到导演公布分组情况的时候宋亚轩整个人都被幸福砸懵了,他要和顶流前辈一起照顾宝宝诶?岂不是说他们要一起住七天?还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天呐,这放在之前都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真是天上掉馅饼,而且这个馅饼还有点大!


“各位老师,如果对这个分组没有什么争议的话就可以到院子里去接自家的小朋友了,小朋友们穿着与你们手中纸条对应颜色的衣服,切忌一定抱成别人家的孩子喽!”


刘耀文戳了戳还在发呆的宋亚轩,后者一脸茫然地看着他,看得出来他刚才并没有认真听导演讲话,这小孩还怪好玩的。


“要去接我们家的小朋友了。”


“啊?好。”


宋亚轩低着头羞红了脸,都怪自己刚刚又神游了,这下可在前辈面前糗大!


『他!他说什么!他他他他……


『他说去接我们家的小朋友


『啊啊啊我磕磕磕』


『众所周知,刘耀文在圈内是有名的大冰山……


『轩轩耳朵红了哟』


……


等到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人赶到屋外就只剩一个穿着粉色背带裤的小朋友孤零零地站在那里等候,见到两个人出来了小朋友哭丧着小脸背着小书包跌跌撞撞地跑向两个人。


“爹地妈咪!”


宋亚轩俯身把小孩抱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背,也没顾忌纠正宝宝对他的称呼先是柔声轻哄着受了委屈的小宝贝。


“宝宝一个人在这里等了好久对不对呀?”


“嗯!”


小朋友很用力地点了点头,刚刚别的小朋友都被他们的爹地妈咪接走了只剩下他一个,虽然也没有等很久,不过他还是不喜欢那种孤零零的感觉。


“好棒呀宝宝,等会儿奖励我们宝宝一根棒棒糖好不好?”


“好!”


“那宝宝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我叫碗碗!我两岁半啦!妈咪叫什么?”


“碗碗,好可爱的名字,我叫宋亚轩,他叫刘耀文,以后就由我们两个照顾碗碗小朋友喽!”


一大一小你一言我一语的相处得非常和谐,反观刘耀文,站在一边也插不上话,直播间的网友看到这一幕都笑疯了。


『玛雅,这一幕太有爱了🥹不过刘耀文真的好好笑』


『哎哟之前怎么没发现轩轩这么会照顾小孩儿』


『碗碗也好可爱,一家三口真的有nei味儿了』


『严父慈母,谁写!妈咪们,饿饿~饭饭~』


……


接到自己家的孩子之后都各自拿着行李去找对应的房间,文轩一家的房间在二楼,碍于碗碗太小了还不会自己独立上楼梯,只得让宋亚轩一手抱着碗碗一手提着碗碗的小箱子,而宋亚轩的行李自然而然也就落到了刘耀文身上。其实他也有拒绝过,本来是想把碗碗先送到楼上自己再下来拿行李,不过被刘耀文拒绝了。


“亚轩,你抱着孩子先上去,行李我来拿。”


“啊?这不太好吧前辈,我行李箱挺重的,等会儿我自己下来拿就好。”


“没事我帮你拿,还有,别叫我前辈了亚轩,我也就比你大两岁,叫我文哥就行。”


“好……辛苦文哥啦。”


“妈咪,我要喝neinei!”


小碗碗从早上被送到这里就还没来得及喝奶,现在都快中午了小肚子早就发出了抗议。


“好好好,现在就去给碗碗冲neinei喝好不好?”


“嗯!”


把行李搬进房间之后宋亚轩打开了碗碗的箱子找到奶粉和奶瓶,里面还有一张纸写着一次喝多少,用多少度的水冲奶粉等等一系列注意事项,了解了之后他接了点热水用温水兑开,试了试温度后才敢把奶瓶递给碗碗,饿了一中午的小碗抱着奶瓶大口地喝了起来,窝在宋亚轩怀里乖的不像话。


“你看起来很会照顾孩子。”


“之前在家呆着没事,亲戚家的孩子都往我这里送,久而久之就会哄孩子了,文哥,要不要抱一下碗碗?”


“我可以吗?”


两个人低头看了看正在认真喝奶的碗碗,见爹地盯着自己,小碗抽空松开奶嘴甜甜地喊了声爹地,这下不仅是两个人的心化了,整个直播间的人都因为这声软乎乎的爹地体验了一把无痛当爹。


“我试试。”


刘耀文小心翼翼地从宋亚轩手里接过碗碗,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让两个人都不舒服,本来正在安心喝奶的碗碗被弄的撇着小嘴就想哭,宋亚轩见状赶紧帮忙给换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


“抱孩子也是需要技巧的哦,如果让宝宝不舒服的话是会哭的。”


“这还是我活了二十五年第一次抱孩子,好小一坨。”


“这一幕播出去得有多少小女生想给你生宝宝,太有爱了。”


宋亚轩猜的果然没错,弹幕上刷屏的几乎都是『想给刘耀文生猴子!』


『我想隔壁陆白组此刻特别希望果果和碗碗交换一下哈哈哈哈哈』


『碗碗真的好乖好可爱,一家三口高颜值真的太养眼了』


『谁来救救另外三家,果果太皮了,吞吞不理人,哈尼一直哭,感觉他们快疯了哈哈哈哈哈』


『想给刘耀文生猴子』


『楼上的你恶心到我的眼睛了』


……


小孩子一吃饱就想睡,等奶瓶里的奶见底的时候碗碗的眼睛也跟着闭上了,宋亚轩用宝宝湿纸巾把碗碗唇周围的奶渍擦干净,脱掉鞋子把碗碗抱到床上让他睡的舒服一些。


碗碗睡了屋子里就只剩他和刘耀文两个人醒着,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倒是刘耀文先开口打破了这个局面。


“要不要先把行李收拾一下?”


“好。”


刘耀文边收拾边偷瞄人家,说实话她对宋亚轩挺有好感的,之前去YS办事路过录音棚他就注意到了宋亚轩,当时宋亚轩没有化妆,只是随意搭配了一件黑T和阔腿裤,刘海有些长甚至遮住了眼睛,因为有急事,所以他没敢多做停留。


后续他也有去了解过这个后辈,也看过他的微博里发的唱歌视频,他的音色很独特,底子也好,但是公司不重视培养他所以才导致宋亚轩一直不温不火。


好在宋亚轩不争不抢,公司安排的好资源都是先紧着别人他也没有什么怨言,当时进娱乐圈的时候就想好了要当个咸鱼,偶尔发发微博,唱唱歌,和粉丝互动互动也挺好。毕竟他也不缺钱。


要说导演组还真是有钱,安排的房间几乎都有两百多平,住三个人简直是绰绰有余,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只有一张大床,这让宋亚轩可就犯了难,自己和顶流才刚认识第一天就要睡在一张床上,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好意思。


等行李收拾好了节目组已经让工作人员上来通知他们要开饭了,碗碗睡了一个小时也差不多该醒了,只不过小碗刚喝完奶肚子还不饿,宋亚轩拿了一板儿童健胃消食片,抱着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碗碗和刘耀文一起下了楼。


“文哥,可以帮我抱一下碗碗吗?我去给奶瓶里接点水,等会吃饭的时候要喝水的。”


“好,碗碗来,爹地抱抱。”


有了一次抱娃经验,这次明显顺手的多,碗碗也没有像第一次一样撇着小嘴就想哭,两只小手搂着爹地的脖子好奇地看了看四周。


别的家庭现在可以说闹的鸡飞狗跳,尤其是陆思邈和白適一家,果果是四个孩子中年纪最大的,今年四岁了正是调皮捣蛋的时候,再加上两个人都没有带娃经验,陆白两个人纷纷后悔来参加这档带娃综艺。


纵观所有家庭的现状,刘耀文非常庆幸他的搭档是宋亚轩,而且碗碗还特别乖,不哭也不闹。


『我怎么从刘耀文脸上看到了得意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毕竟他搭档会带娃,娃又那么乖,简直走向人生巅峰』


『我怀疑有黑幕,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楼上的是不是有病?大家都看到了抽签也是公平公正的怎么到你这里运气好就是有黑幕了?』


『心疼陆白哈哈哈哈,果果皮是皮,但也是真的可爱』


『宋亚轩真的有一种人妻的感觉……


……


午饭节目组安排了一大桌,每个家庭都安排有一把宝宝椅放在座位中间,但是果果已经四岁了,可以自己坐一个凳子,所以陆白一家就没有安排宝宝椅。


因为碗碗在一个小时前已经喝过奶了,宋亚轩就简单地喂了他两口蔬菜,拿了一小块西瓜给他吃,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健胃消食片就让他跑去玩了。


午餐结束后导演组有安排了新的任务。


“现在各位老师可以带着自己家的孩子去午休了,下午三点钟准时在这里集合抽取接下来要进行的活动地点,分别为海滩和超市两个地点,抽到海滩的两个家庭的任务为赶海和布置场地,抽到超市的两个家庭需购买晚上烧烤用的食材和器具,大家可以放心经费都由节目组出。”


安排好工作后四个家庭纷纷回到自家房间带着孩子午休去了,小碗碗饭前就睡饱了,这会儿一点要午休的意思都没有,反倒是宋亚轩带孩子累了半天急需补充补充能量,回到房间直奔大床就躺了下去,丝毫没有之前的顾忌。


碗碗抱着自己的小玩具叼着奶嘴想让妈咪陪他玩却被刘耀文制止了,帮宋亚轩掖好被子后他抱着碗碗来到客厅小声跟碗碗讲:“妈咪现在要睡觉,爹地陪你玩好不好?”


“妈咪累了,要睡觉,爹地陪碗碗!”


“碗碗真聪明!”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文哥以后一定是好爸爸,对孩子这么温柔我哭死』


『有点甜有点甜,他刚刚还帮宋亚轩掖被子锕锕锕锕锕锕』


『我磕磕磕磕磕磕,不磕文轩的都是厕品』


『不是吧老铁,他们才第一次见面啊,刘耀文就温柔成这个死样子了,他看宋亚轩的眼神明显不对劲,你品你细品』


『他刚来的时候就说了之前在YS见过宋亚轩』


CP粉能不能滚,我家哥哥独自美丽』


『我说你们粉丝真的有够好笑的哈哈哈,你叫一万声老公都不敌人家一句文哥』


……


刚来的时候刘耀文还没发现客厅里面竟然有这么多小孩子玩的玩具,而且还都是一些稀奇玩意儿,现在的小孩玩具都这么高级了?但凡他小时候有,他也不至于每天玩泥巴。


“爹地!碗碗,堆哒!”


碗碗指着自己刚堆好的积木一脸求表扬的拉着刘耀文的手给他看。


“这么棒啊碗碗,等会妈咪醒了也给妈咪看看好不好?”


“好~”


时间很快来到下午三点,估计是真的累坏了,到了集合的时间宋亚轩依旧没有要醒来的迹象,迫不得已刘耀文只能叫醒他。


来到楼下集合的地方宋亚轩还没反应过来,顶着一个鸡窝头眼神都有些呆滞,碗碗跑到他旁边抱住了他的小腿。


“妈咪抱!”


刘耀文去抢先一步俯身把碗碗抱到怀里,解释道:“妈咪现在刚睡醒没有力气,爹地抱你好不好?”


小碗虽然还是想让宋亚轩抱,但是在听到刘耀文的话之后也只能乖乖同意了。


导演组拿来一个箱子让每个家庭派出一个代表来抽签,因为刘耀文抱着孩子,所以抽签的任务就落到宋亚轩头上。


“海……滩?”


“爹地妈咪,我们要去看大海吗?”


“对呀,碗碗喜欢大海吗?”


“喜欢!”


因为碗碗生活在内陆,见到大海的次数少之又少,好在这次宋亚轩抽到了海滩。


“各位老师,现在抽签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现在给大家半个小时的准备时间,半个小时后,在这个地方集合,我们就出发到各自的目的地。”


知道要去海边碗碗就异常的兴奋,叼着奶嘴在刘耀文宋亚轩旁边蹦蹦哒哒地看着两个人收拾东西。


“泳裤,游泳圈,奶粉,奶瓶,保温杯,防晒霜,拖鞋,毛巾,墨镜,碗碗的玩具……还需要什么?”


“文哥,你看一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应该没了吧?”


“妈咪!妈咪!还有我!”


在听到宋亚轩说的名单里面没有自己的名字,碗碗就以为爹地和妈咪不带自己去,挥着小手想引起宋亚轩的注意。


宋亚轩被碗碗的行为逗乐了,一把把他抱起在他肉嘟嘟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


“肯定带我们碗碗一起去呀。”


得到妈咪的精心奖励碗碗明显高兴了很多,摘掉嘴里的奶嘴在宋亚轩侧脸亲了一口。这让一旁的刘耀文就不乐意了。


“爹地呢?怎么不亲亲爹地?”


宋亚轩笑话他,说:“文哥怎么跟小孩子一样,碗碗,快亲亲爹地。”


刘耀文弯腰把自己的侧脸递到碗碗唇边,得到一个湿漉漉的吻之后才心满意足。


『玛雅谁来救救我,我已经不行了,这才认识一天啊!』


『我现在已经想像到刘耀文和宋亚轩真的在一起之后的样子了』


『亚洲醋王,连小孩子的醋都吃』


『拒绝捆绑』


『楼上的滚出情侣直播间』


……


选到海滩的是文轩和陆白两家,另外两家则是去超市购物。坐上车后两家先是寒暄了几句,不过也都是围绕着孩子展开的话题,宋亚轩和他们不太熟,所以大多是刘耀文在和他们交流。


“唉,文哥你还真是命好,分到一个这么好的搭档,再看看,我,的妈,白適你掐我干啥!!!”


陆思邈吃痛,差点就当着镜头爆粗口,只见白適抱着已经睡着的果果狠狠剜了陆思邈一眼,随机切换笑脸对宋亚轩说:“亚轩,咱俩还没有联系方式呢,加个微信呗?”


“啊?好。”

正在哄宝宝睡觉的宋亚轩突然被cue,从包里翻出手机点开了绿泡泡扫了对方的二维码,刘耀文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宋亚轩的微信。


“咱俩还没加呢亚轩。”


“好,我扫你。”


“哎!我也加我也加!”


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情宋亚轩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挨个加了他们的微信。


『刘耀文他那个委屈的表情我真的笑死』


『感觉亚轩来这个综艺说的最多的就是,啊?好。』


『我也可以拥有亚轩宝宝的绿泡泡吗』


『陆思邈:?大家怎么都加,那我也加诶嘿嘿』


……


或许是因为没有午休的原因,车子还没开多久刘耀文就开始犯困了,看着刘耀文睡得不太舒服,宋亚轩拍了拍他,说:“文哥,靠着我的肩睡吧,这样会舒服一点。”


“麻烦你了亚轩。”


“没事的。”


刘耀文把脑袋凑过去靠在宋亚轩肩上,嗅着那股淡淡的体香他心情大好,而最后一个镜头恰巧给到了他睡觉的样子,上扬的嘴角让整个直播间都陷入的疯狂。


『我去我去我去』


『刘耀文绝对对宋亚轩有意思我说』


『宋亚轩能不能别蹭我家哥哥了,恶心』


『我说刘耀文的粉丝你们真的该去挂眼科了,哪只眼睛看到宋亚轩蹭他的?两个人你情我愿怎么到你们嘴边就成蹭了,我看刘耀文还挺喜欢宋亚轩的呀』


『我支持楼上说的』


……


到了目的地之后宋亚轩和白適先抱着两个孩子下去,留下刘耀文和陆思邈两个人在后面拿包。


两家先去更衣室换上了泳衣,宋亚轩找了一个打气筒把两个小孩的游泳圈打好气这才赶去节目组的指定地点。


“好的各位老师,今天我们两家在海滩要进行一场比赛,面前有两艘游艇,两个家庭各一个在上面进行海钓,计时一个半小时看哪组家庭钓上的鱼最多的哪个家庭获胜,奖品由你们定。现在请各位老师带领好自己的孩子登上游艇前往海钓区域。”


两家互相道别之后就登上了各自的游艇,碗碗第一次坐船,小脑袋止不住地张望。


“妈咪!海!”


碗碗指了指窗外,另一只小手紧紧的拽着宋亚轩的衣服生怕自己掉下去。


“对呀,等会我们就要去钓大鱼喽!”


这会儿刘耀文端着两杯椰汁走了过来,宋亚轩在看到他后小脸一红立马把目光挪开,不得不说刘耀文身材是真的顶,完美的腹肌线条和他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现在就在想等拍完综艺之后要不要回去健身,但是他又太懒了,还是算了吧,看别人的就好。


“轩,喝椰汁吗?”


“谢谢文哥。”


宋亚轩结果刘耀文手里的椰汁抿了一小口,见他们两个都有椰汁喝他却没有,小碗碗就不乐意了。


“爹地!碗碗喝!”


因为不确定碗碗是否对椰汁过敏,宋亚轩也不敢轻易喂给他,从包里翻出来碗碗的小奶瓶递给他,说:“这个是大人喝的东西,碗碗喝了会肚肚痛,等碗碗长大了就能喝啦,先喝点neinei好不好宝宝?”


听到妈咪说喝了这个会肚肚痛的时候碗碗就对椰汁产生了恐惧,他可不想拉肚子,可难受了!于是他还是乖乖地接过宋亚轩递给他的奶瓶抱着喝了起来,不过宋亚轩也没敢让他多喝,就怕到时候晕船再吐了。


“听说外面的风景还不错,要不要带着孩子去上面看看?”


“可以啊,我也好久没来过海上了,走吧文哥。”


两个人抱着孩子走到外面的甲板上欣赏海景,不远处还有三只海豚从海面一跃而出,今天天气很好,风也不是很大,正是个钓鱼的好时间。


因为有海水冲到甲板上,所以可能会比较滑,当刘耀文想去提醒宋亚轩小心脚下的时候他一个不稳险些滑倒,刘耀文急忙揽过他的腰帮他稳住身形,怀里的碗碗也吓了一跳,小嘴又是一撇那种要哭不哭的表情真的让人看着就心疼。


“没事吧?”


“没……没事。”


两个人从镜头中看到的姿势是刘耀文揽着宋亚轩的腰,宋亚轩怀里还抱着碗碗。


『我靠,刘耀文搂宋亚轩的腰哎!』


『文轩是真的』


『宋亚轩的腰好细呀,好白呀,在看刘耀文的腹肌,我去他们两个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真的,看个亲子综艺磕到了一对真CP


……


意识到自己的手还搭在人家腰上,刘耀文悻悻的收回手,刚刚那滑嫩的触感让他久久不能忘怀,宋亚轩的腰好细啊,他真的好瘦。


“妈咪,爹地的耳朵,红!”


“啊哈哈哈,太阳晒的。”


“咦?妈咪脸红啦!”


“可能是太热了……



评论(250)

热度(5103)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